返回列表 发帖
虽然咱们群里的小妞都是少女,不过妇女节

但是3月8号和俺们八卦群的精神特别呼应,,,

吾赶在0点前,,  ,特此占位!

贡献“ 番茄炒蛋” 得八卦一幅,仅供娱乐。

祝各位群友节日快乐!

nEO_IMG_DSC_0874.jpg (205.19 KB)

nEO_IMG_DSC_0874.jpg

TOP

梅花山博爱阁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3:27


这张博爱阁似乎是周日放晴后的作品!

周六我们三小妞,烟雾迷茫雪景中,也有此景!

稍后上图,,,探讨下。

TOP

为了搞清楚我的记忆卡的问题,吾打算下午去接下MINDY和KILLY~~~顺便庆祝节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8 14:50


亲爱得,,,吾是少女,,,不过这个节得:)

建议改成我们的八卦群节

TOP

也来人造一对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3:27


吾发现你越来越有莫小莉的风范了,自娱自乐!

TOP

早上出门的时候就在飘雪
mindy 发表于 2010-3-9 12:04


终于呗侬看到雪了

TOP

169# 秋之私语
-----后记外一章

俺好像也有灵异事件发生,你们提了,偶才想到。

第二天一大早,我和NELL登紫金山得时候,吾遗失了水壶和帽子。。。难道是昨天的缘故。。。。

还有我鬼使神差得被MINDY忽悠多留了一天,,


PS;私语,,,集体照要给你发伐

TOP

177# Sephiroth


螺丝,,,夜游唯一遗憾得是,,没有翻墙:)

TOP

一千个人看书,是一千部哈姆雷特

一百个人看图,有多少个八卦故事呢???

我先贡献一个版本!偶然听到番茄炒蛋得比喻,觉得很形象

“炒蛋” 瞄上了“ 番茄”

nEO_IMG_DSC_0874.jpg (205.19 KB)

nEO_IMG_DSC_0874.jpg

TOP

今天就到这里了,,,明天继续。。。。

TOP

弄的1001张啊~~~吾的8G卡还都在捏这里,你这个速度,要发到什么时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9 14:21


私语: 我和MINDY 带给你的盐水鸭  ,,,还有鸭翅膀  ,,,好吃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