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今年到现在家里几乎还没开过空调,越老越结实啊,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15 15:49

偶也没开过,,,,不过不是因为不冷,,,是为了护肤,,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