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企业文化氛围,,,,其次自由支配时间

LX  3/22------4/2  非双休日有想出去玩的吗

TOP

写上,,,你的红包已经全部以你们的名字爱心捐赠掉了,,,谢谢支持赈灾。。。
下月工资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16:00 发表
捐了,下个月除交通费以外的收入都捐了~~

LX:捐款后没钱了,收到几个红衣炸弹怎么办?


所以我们要量力而助,,,不如捐样东西义卖吧

TOP

喜欢大热天的FB
楼下:生气时怎么办

TOP

顶着夏天中午的烈日去拍照

提问:有什么事情是即使别人都说很傻,可你还是执意要做的?

答案见提问上  :)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7-29 12:00 编辑 ]

TOP

多数情况下

lx:喜欢和傻人交朋友or聪明人交朋友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8-8-4 12:53 发表
我选智慧吧,呵呵,美貌嘛,可以选择只美,不貌的吧,呵呵。
楼下的,想出去玩,又没有假期的时候有上面好办法吗?(辞职不算,本人最近不能没有这份固定工资。唉~~)


病假;婚假;丧假均可

楼下:硬盘坏了怎么把里面得东西拷出来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5 04: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5 09:48 发表
送数据拯救中心试试.....可以网上搜一下。。。给个“补天科技”的电话。。。61103752。。。姚卫华。。手机:13818281066
LX:
看一个人。。主要关注哪些方面?

谢谢,

TOP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8-5 12:32 发表
真善美。
顺道发个可爱的小视频: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HxvzkGRM4&eurl=
楼下:最近看完的一本小说是啥?注意是看完,不是在看的。

很久没看小说了,最近得好像是《最后一个匈奴》
ps:非常同意楼上得答案
lx:同问吧

TOP

偶是留级生
lx;go o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