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老街上的中秋(拍到什么是什么)

去了两天,最后住在了山塘老街。(据说有那么点风景)

因为懒惰,所以最后没有跑去西山。

只在市区转悠,享受和上海不同得慢生活

老街上中秋节得热闹气氛,让人很是快乐。

功德圆满回来,小k这厢有礼拉。
------------------------------------------------------------------------------------------------------
小苏攻略: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8 10:56 编辑 ]

P1050159_nEO_IMG.jpg (57.93 KB)

P1050159_nEO_IMG.jpg

哈哈,谢谢同学们

TOP

从窗口朝老街看
除了灯火阑珊

还有那轮明月

P1050159_nEO_IMG.jpg (57.93 KB)

P1050159_nEO_IMG.jpg

TOP

真得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TOP

其实十五得晚上也下阵雨
守到九点,终于雨过云散

月亮得真实面貌是这样得

圆月报名照

P1050161_nEO_IMG.jpg (41.07 KB)

P1050161_nEO_IMG.jpg

TOP

可惜我只顾着咔嚓明月和灯火,,,,忘记买焰火咯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16 23:40 发表
月光不锈

不锈姐姐,名如此照

P1050161_nEO_IMG.jpg (41.07 KB)

P1050161_nEO_IMG.jpg

TOP

后来再想拍云雾缭绕月亮,,,可是不知道为啥再也照不到了
也许是光污染,导致测光不对,月亮得面部细节都没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7 00:13 编辑 ]

P1050150_nEO_IMG.jpg (37.59 KB)

P1050150_nEO_IMG.jpg

TOP

搁在窗台上拍,终于不用靠铁手功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7 00:18 编辑 ]

P1050124_nEO_IMG.jpg (77.29 KB)

P1050124_nEO_IMG.jpg

TOP

哈哈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17 00:19 编辑 ]

P1050129_nEO_IMG.jpg (155.38 KB)

P1050129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