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5-15 20:02 发表
今天单位和小区都捐了,看新闻,去年曾经去过的美丽天堂,今年居然就这样没了,真的很揪心啊.看到很多学校的孩子,一下子都没了,很难受.
刚报名了救援志愿者,不管怎么样,希望为那些受难者尽些绵薄之力.

猫,能让我佩服的女性不多,你是一个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21:06 发表
我去,也最多是等人家救了
大家去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加油

敬子辛苦了
明天我去抓3Q捐,这家伙有钱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5-15 21: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

如花周末陪敬子去吧
怎让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呢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