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YY的活动,美好的回忆
可惜没冲顶
这次一定要冲顶

[ 本帖最后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3 14:25 编辑 ]

20080303_5c8173ee44d2291d7b84wfo9qThrmTdF.jpg (132.36 KB)

20080303_5c8173ee44d2291d7b84wfo9qThrmTdF.jpg

20080303_37f583bc049ddfd304afbIpy5n7obtoE.jpg (165.13 KB)

20080303_37f583bc049ddfd304afbIpy5n7obtoE.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9-23 14:26 发表

轩辕~你啥时候也变成D80水队的了???

在几位师兄的带领下
中秋节变的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都考虑
组个“考虑分队”算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9-26 13:32 发表
好多人都不认识

呵呵,长江后浪推前浪啊
3Q,你闭关也太久拉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