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0-13 10:28 发表
恭喜轩辕凯旋归来!!涠洲岛鳄鱼嘴那里经常有摄影家搞人体摄影的,不晓得轩辕看到没有

照片里的住宿是猪仔吧么?条件进步了?

潜水没有?涠洲岛潜水比海南便宜75%!!

哈哈,多谢兄弟出发前的路线指点
人体摄影没看到。。。你怎么等我回来了才提醒我
潜水本来想潜的,但是我在岛上时遇到台风。。连捕鱼都不让我去,更别说潜水拉,很可惜,下次有机会组织兄弟们一起去哈
那个不是猪仔吧,是我偶遇的一家农家,人很不错的,房子多随便给我住
不过那天岛上夜晚遇到电闪雷鸣,非常震撼漂亮,可惜光顾着看了,忘记D80拍了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8-10-14 15:51 发表
好地方,有没有艳遇?

只有“雁”遇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