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03 发表 恩,2天3天4天都可以,但不露营, 就是那种稍微有点虐的,不是非常虐的那种,主要是看看风景。。 但如果YY 有TX一起去, 那再虐也ok。。。 先介绍一下 那种稍微有点虐的 吧? 先谢了啊,强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09 发表 有的,麻烦你给我说一下, 你的轻装一天 是不是 把2天重装压缩过来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7:15 发表 要不,下次你做领队,带TXM春游去。呵呵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41 发表 那就没意思啦,黄山上是去看风景的啦,而且全是石阶,走的也累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09:47 发表 欢迎进入水族馆,你也可以成为工作人员噢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24 发表 西湖美景三月天哪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7 10:33 发表 好吧。。。我来秀秀我家lucky吧。。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猪一只。。。 6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