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 ...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32 发表 实在是么撒PP来,虎跑路上的路灯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47 发表 嗯,一部分是下撤时拍的,一部分是第二天在下午拍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29 发表 杭州毅行的TXM!!!请注意了!!!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 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 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2桌!! 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要订桌了 已确定人:edge, samuel,小呗,judy,xiaofe ...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13 发表 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你效率太低了. 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还导了个数据库,跑了几台试验机,装了个NFS11,喝了半瓶百事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53 发表 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今天有了 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今天没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39 发表 我也来水一下。。。WK12有人一起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