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0:52 发表
我为我们TXM中的几为代表去申请勋章啦。
大家看看这里: http://www.yylive.net/thread-3526-4-1.html
只是这次活动是我们自发组织的,不是YY的官方活动,所以不知道是否能申请到勋章。
我仔细研究过勋章制度了, ...


下次有什么虐的路线,通知一声哈。

TOP

1380楼?

TOP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32 发表
实在是么撒PP来,虎跑路上的路灯


喜欢的,象个小铃铛这样看。

TOP

阿郎的景致都是下撤后拍的吧?都好美。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47 发表
嗯,一部分是下撤时拍的,一部分是第二天在下午拍的


技术好,仰慕一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29 发表
杭州毅行的TXM!!!请注意了!!!现在正式确定人数了!!!
到底有多少人周日来三清吃饭!!
清凉峰现在是报了15人,2桌!!

我想请大家现在确认一下。要订桌了
已确定人:edge, samuel,小呗,judy,xiaofe ...
.

帮忙一起叫唤。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5 15:13 发表


海外原来也是做这个的啊,你效率太低了.
我一边水一边已经写完了很多行了,.还导了个数据库,跑了几台试验机,装了个NFS11,喝了半瓶百事


咔咔,边缘的工作果然被猜到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5:53 发表


我昨天怎么没发现有评分这个功能啊,今天有了
而且昨天有统计那个功能的,今天没了


我还是不能评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6:39 发表
我也来水一下。。。WK12有人一起去吗?


黄山么?介绍下?准备多长时间走多少路?重装轻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