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希望早点回来

TOP

终于翻页了 休息……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4 12:00 发表


我们毅行的好像都是周日有空
我们现在就暂定周日了。最后等清凉峰那边情况,如果他们不周日。我们也周日了!

到时候我们大家讨论吃什么!

希望大家都能来!


我要看回上海的车几点,7点前到就冲过去哈。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4 13:07 发表
对了, 我要谢谢室友小不正的白服宁还有那位上铺姐姐(似乎是小贝阿姨来着)的两颗板蓝根!
另外,还要感谢在毅行途中两大强驴楚嫣姐姐的谆谆教导和海外的频频忽悠!!!


别客气,毅行的宗旨就是互助。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3:24 发表


你们一对强驴兼诗人,有偶们来夸夸你们就行了,就不要再互相吹捧了。。。哈哈


我一直很仰慕海外的,所以吹捧可是单方的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3:50 发表


姐姐,小问题求教一下下。。。。RP 啥意思?SZ又啥意思?


人品,素质。

TOP

不小心抢到900楼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4 13:54 发表



姐姐?
卡某有这么老吗?
怒了
闪人


姐姐是尊称,现在几乎人人都叫我姐姐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14:02 发表


明白,原来是暗恋桃花源啊


小孩子啊,就是不懂了,我们是兄弟呢!

TOP

要占980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