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穿过公路,我们向终点进发——
DSC05166_resize.jpg

TOP

大功告成,到达终点。
我就在这里着凉了,错过了晚上的部分美食,和泡吧活动!
DSC05173_resize.jpg

TOP

好友海外,是我的文友+驴友哦!
超级强驴,又是才子一个,向单身MM隆重介绍一下。
DSC05108_resize.JPG

TOP

基本没有单人照,抱歉一个。
第二天的西湖腐败,我的相机打包起来了,所以一张照片都没有。
海外在真际寺给我拍了两张,上来充个数。
这个小狗妈妈吃了我不少牛肉干和鸡肫、小鲍鱼干,还眼睁睁看着我。
DSC05128_resize.jpg
DSC05129_resize.jpg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3 15:47 发表


唉,这件事也是这次我唯一遗憾的地方了,我到现在都不太明白究竟是怎么错了,海外和楚焉和我们后来一起讨论下来的结论是,可能这个岔口并不是我们转弯的这个插岔口,还要再前面,只是这里碰巧也有个园文标志的水 ...


是啊,估计是这样的。

TOP

春的绿芽已发,远处却依旧遥远迷茫……

DSC05102_resize.JPG

[ 本帖最后由 楚嫣 于 2008-3-3 16:04 编辑 ]

TOP

在幽清寂静中,默默俯视繁华……
DSC05103_resize.JPG

[ 本帖最后由 楚嫣 于 2008-3-3 16:03 编辑 ]

TOP

斑驳的阳光,萧疏的树木,还有漫漫的小径……

DSC05110_resize.jpg
DSC05112_resize.jpg

TOP

是臣服,还是倾倒?

DSC05114_resize.jpg

TOP

独坐幽篁里,弹琴复长啸。
林深人不知,明月来相照。

[localimg=400,300]1[/localimg]

DSC05117_resize.JPG (62.68 KB)

DSC05117_resiz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