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好了!南站我回家近。
好期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19 发表
谢谢,楚嫣! 自己能搞定的就先不麻烦你了,如果真有需要求助的我不会客气的!

judy,谢谢!  金桥迪卡侬春节刚去过,没留心有没有登山仗,周末再去逛一圈,还有人推荐三夫,好象离金桥迪卡侬 ...


登山杖都是可以根据你的身高调整长短的。

迪卡侬就不建议了,买些抓绒衣之类的还行,户外用品他们的东西太差,尤其是鞋子、帐篷、睡袋,千万别买,根本不能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带个保温水壶,食物带现冲泡的东西。
如果胃怕冷,可以带包暖宝宝,贴在胃部的衣服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