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该出手的出手,该出手的不出手

不该做的做了:07年上调印花税
该做的没做:打击非法交易、黑幕交易,推出创业板,融资融券业务,股指期货业务



证监会的责任应该是让更多有价值的能为投资者带来收益的公司上市,
让不能盈利的公司退出市场,打击非法获利,清洁市场环境,使公司更透明

不过,我觉得救市这一说法也是政策市的表现,政府应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根本上要建设好的公司生存环境,08年下半年很多公司的盈利很有可能会比
07年预期的要差很多,所以我们的政府应该更积极地来帮助企业应对更为艰
难的环境。

  许小年等等这些人都应该对股市是否存在泡沫,是否跌过头闭嘴,如果
你认为股市太高估了,你可以沽空股市去,或者去做证券分析去,一个个以
经济学家的名义对股市说三道四,这是经济学家该干的事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