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77,明天88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TXM今天都撒安排呀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谢谢77的点拨哦,我被N多人说拍照不自然了,学习中... ...还是需要多实践才能有更好的表现力哦!!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喜欢靠墙站和回头的第一张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5:25 发表
从小被大叔拍到大的。。。居然。。。。唉。。。大叔误美女啊!!!



请无知者,不要瞎诋毁~~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7 15:36 发表


代沟



没代沟的觉得我不自然呀,不帮我拍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16:07 发表
分明是你有自知之明。。。知道不自然就搪着躲着不给拍好伐。。。。几张好的都是偶们偷拍的。。。。。



错,明显是躲着某个毁人的人而已.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20 发表
只有我和师父一直守在YY。。。。。。其他TX都是刚HAPPY好才来的。。。。。。。


我~~隐身~~哈哈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8-8 08:53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7 23:16 发表
失落的人在特殊的日子感伤一下下不行啊。。。。。。。



虽然歌难听了点,但是心情要好一点啊.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7 22:37 发表
ms 七七约遥遥去七七了



小KILLY饶口令啊 我可是乖乖在家的哟~~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