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的XDJM,偶来拉.大家动作好快啊,23页拉~~~~~YY的第一次出行很好很开心.很高兴认识大家.
大师们把有我的照片都发给我吧,不管大的小的,正面的背面的,统统轰过来吧!!!
zhou729@hotmail.com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11:05 发表


哪里哪里,我发的只是第一天的好伐,
第二天的风景更精彩,可惜那天我的30D被征用了,只能用小DC拍.



天下,照片很漂亮的! 皮皮拍的也很好哦!!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4 11:03 发表
确认一下:大叔的挂是。。。遥遥,对吧? 很美很娴静
大叔说上图要磨啊磨。。。MS根本用不着磨的。。。

有空加你MSN,PP传给你。。。



HR平方,不好意思来 低调低调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11:26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4 11:24 发表


哪里哪里,更多高手还没有发力呢,比如天奇,大叔,茶烟等等,我只是抛了些砖而已.



各有各的风采嘛!!这个风格我喜欢!哈哈,你提的几个,照片我都看过拉,很强很好啊~~~~~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11:28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弱弱地问一句,浩浩融融像哪个内地明星啊,觉得像那个谁谁谁,但又说不上来是那个谁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16:14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好象有点像黄宏

u=1948236436,1565699021&fm=0&gp=8.jpg (2.97 KB)

u=1948236436,1565699021&fm=0&gp=8.jpg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4 20:36 发表
大家伙,很想你们!我找了一首我们第二批一起唱的歌曲,大家看看合适吗?
http://start.fjut.com.cn/zhuifeng/6.wma
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静静的开放
装点你的岁月我 ...




最最亲爱的XDJM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20:53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用最热情的 欢迎大叔发照片!!!!!
帮顶帮顶,不顶不发啊~~~群众的呼声在哪里啊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4 21:31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茶烟上PP拉,期待一下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啊呀,我哭啊!!茶烟,不是答应我不发的嘛,
大爷,求您了,要发也要磨一下的啊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3-25 14:35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