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40 发表 如果我把拍不出这么好的照片全部怪罪在镜头身上,会不会很过分。。。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7:54 发表 女主角有点像张韶涵的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4 19:57 发表 七七同学,这是哪里呀,夜景好棒啊~ 哦,顺便关心一下,你的皮掉的差不多了吧,换肤期间注意保养啊~呵呵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9:41 发表 够了吧? XIXI今天有什么喜事啊?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8-4 19:50 发表 不够热闹,伤心地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20:16 发表 不算很高 一座小山 去年春节 凤凰 初遇茉莉的地方。 那时候刚买了单反 还不熟悉 光圈有多大就开多大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