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 12:06 发表 海平线的晨曦照拍得美啊~~~那个晨雾笼罩的感觉看着很棒~!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15 发表 我就不明白了,都走的差不多的草原之路,我怎么就看不见同时拍不出这么美的片片,自责中。。。。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20 发表 难道师傅 用了障眼法把这些花都收了,我真的真的没有看见阿,zhuzhu ,你看见了米?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21 发表 1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25 发表 惊为天人 如果我说师傅的牛羊系列是目前为止本帖里最棒的,木人反对吧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35 发表 2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39 发表 笔记本记录中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1 12:40 发表 哎,吃了米文化的苦 师傅发给我的那本摄影书,要痛定思痛的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