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7-31 11:27 发表 烈日下的后果,脱皮中-----------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31 11:28 发表 6.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2:54 发表 哇卡卡,水王不在,师父抢了4000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3:36 发表 嗯,从老眼光来看,芦潮港比三甲港好……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3:37 发表 嘿嘿, 我有三连发这把倚天剑~~ 倚天一出, 谁与争锋??? 哈哈哈哈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1 13:43 发表 关键时候,该出鞘时就出鞘~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1 14:12 发表 还好2000的时候宝剑没有出鞘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31 16:11 发表 没关系,这次我们男生多,美女也多。重物可以让男生驮,美女们可以撑着伞像游园那样啊哈哈哈哈 我还有个好提议,我们可以去普陀山,那里有山有水还有海鲜,可以腐败一下~有信仰的朋友,可以拜拜佛求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