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6:51 发表


不好意思我再问一下TX是什么意思?


我想是同学,和同学们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在凤凰山上偶遇三个骑山地车的牛人,骑的车都是一蹦一跳蹦达上山来了,超强!!

一身短袖短裤打扮的海外,MS在卡秒表记时,冒充一回山地车教练,嘿嘿。。。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09 编辑 ]

IMG_3283.JPG (153.55 KB)

IMG_3283.JPG

IMG_3285.JPG (172.7 KB)

IMG_3285.JPG

IMG_3286.JPG (148.15 KB)

IMG_3286.JPG

IMG_3287.JPG (116.96 KB)

IMG_328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04 发表
刚刚注册,我是浩浩融融的挂。各位dxm,小生这边有礼了。


好兄弟,偶来迎你一下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节义亭---不知是不是指岳飞的忠孝节义

IMG_3291.JPG (165.95 KB)

IMG_329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7 发表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 ...


嘎远啊,找个方便点的地方吧,浦东就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3-3 17:13 发表
赞毅行,崎岖山路意志坚,
赞边缘,组织工作想得全,
赞驴友,腿好脚好身体好,
赞美女,须眉也须让半边。


赞路克,作诗很行很押韵,为人很牛很低调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19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最后冲刺的关键地点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17:25 编辑 ]

IMG_3299.JPG (120.03 KB)

IMG_3299.JPG

IMG_3301.JPG (100.38 KB)

IMG_3301.JPG

IMG_3302.JPG (125.92 KB)

IMG_3302.JPG

IMG_3304.JPG (124.35 KB)

IMG_3304.JPG

IMG_3295.JPG (113.34 KB)

IMG_329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毅行全程的最后一级下阶台阶,上面的是吴山天风,下来就是吴山广场,为了纪念我受伤的膝盖也得留给念啊。。。

IMG_3309.JPG (75.6 KB)

IMG_3309.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周日的西泠印社

IMG_3312.JPG (146.62 KB)

IMG_3312.JPG

IMG_3316.JPG (166.58 KB)

IMG_3316.JPG

IMG_3324.JPG (154.08 KB)

IMG_3324.JPG

IMG_3325.JPG (108.76 KB)

IMG_332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不正 于 2008-3-3 17:46 发表
和果老的倒骑驴有一拼吧~~~~~


哈哈哈....,果然高,原来还有这么一出啊!僵尸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怎么没看到?是不是在我悬赏50大洋带兄弟们冲锋的时候啊?那时候刚好路过你们的.....只顾自己冲了,没留心你们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