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22:26 发表 小西侧面和气质都有点陈绮贞的味道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22:31 发表 水队动了凡心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36 发表 我退出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8 22:41 发表 对娘虽可贵,凡心则更高.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2:56 发表 不是队长 是很娘娘腔的队长 简称对娘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22:56 发表 MS天奇比较占优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2:59 发表 说得对~~~!!非常对~~~!!相当深刻~~!!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22:59 发表 我准备也上一台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23:00 发表 我很喜欢她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23:45 发表 木人袅,我又一人玉树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