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2:36 发表 今天看到一个二手的N家的18-200的4500,被人抢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8 22:39 发表 是咯,新的可是要6500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