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11 发表 有浩浩团长在的,你不会孤独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5:14 发表 公布谜底>>>>>>>欧是小W的挂>>>>>她自己的账户不能用了,所以之前借过我的马甲.... 还请各位兄台姐妹,多多包含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7 15:18 发表 没听过人穷志短吗,团长,,,据说彪到100个了,,对我来说不是小数目哦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23 发表 这个帖子1000楼绝对没问题, 三清回来又可以水上一周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27 发表 i 服了u! 只能说你很伟大,非常伟大,相当的伟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5:34 发表 我已经是相当的崇拜你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7:09 发表 TXM, 去听一下,很真实!! 这段录音记录了1997年南航“重庆-深圳”空难最后12分钟 http://club.news.sohu.com/r-minjian-1651957-0-0-0.html
yxzw.JPG (54.76 KB)
下载次数:5
2008-3-7 20:44
yedda.JPG (42.84 KB)
2008-3-7 20:46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21:32 发表 今天是大周末,XDJM们都去度周末啦 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