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0:36 发表 我曾是一只做牛做马的闲云野鹤。那时的我,手拿半只烤羊腿,一脸坝上的阳光....看来,现代比古代寂寞多了!
TOP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0:42 发表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似乎全部是冬天,全部雪,全部水,全部地震,全部楼市,全部股市,全部奥运....然后,全部过去了,全部在文字和照片之中了。靠自己的笔划和镜头去熨暖它。时间到了,也是,洗洗,去睡吧!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0:54 发表 柏拉图自以为是对的,夏天也从来不肯认错。我知道错了,原因是我这次,毕竟占了那么多的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1:47 发表 lsd睡了么?我发照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6 02:12 发表 86709
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7-26 05:11 发表 再回头看才子俊那人拍的并不真美丽的照片我就忍不住接下去想自己要出门去干的事了....翻页了么?米翻好心人记得发封email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07:28 发表 都是卡片机拍的吗?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6 09:18 发表 水王骑马的时候拍了好多照片哦,质量还都很好哎.造福千万家,辛苦你一人哦.顶~~~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6 10:54 发表 SONY的? 看上去不错的呢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26 10:49 发表 子俊豺同学再自言自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