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xz1.JPG (34.8 KB)
下载次数:3
2008-3-6 16:00
评分人数
:P + 2
zephyr_us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3-6 15:49 发表 偶本来不想八卦 ,既然你一定要说我八卦 那我不如屈打成招一下,希望可以歪打正着一下 很抱歉回城的时候当了几灯泡,其实我正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想做个好人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5:55 发表 不是的,你条件还没符合.好像那个勋章有要求的啊,我帮你们去问过了,是这样的 *sierra∑月光不锈(F)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心乏 [15:47]: 还有5个新人进步只批了一个,是因为那个勋章,帖子数要到500 ...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6 15:55 发表 是不是跟BMW和MSN的关系一样?
xz2.JPG (29.49 KB)
下载次数:2
2008-3-6 16:13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6 16:14 发表 月光8锈也太赖了吧, 想当初给我个新人进步要这么多要求,现在这么容易就有啦,过分过分 我极度不满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16:17 发表 MS我也应该搞个新人进步奖的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6 16:24 发表 我们队伍的队员占据了大半壁江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