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20:08 发表 家里什么参也没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0:42 发表 业内人士补了大半年的人参后,觉得,其实白参还可以的,尤其5年以上的,还是挺温和的,效果也比西洋参好。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1:43 发表 花花大多有农残, 据我所知,国内所有的茉莉花,直到今年才有一家通过有机认证,其他的农残其实都不大合格。 玫瑰花我最伤心了,中国最好的玫瑰花公司,在江油啊,不晓得被震到了伐。 其实我最近自己也在喝花茶 ...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7-3 21:47 发表 糟了,我喝的都是立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22:28 发表 古话说,萝卜熟,太医哭! 但是萝卜和人参又是克的。吃了人参,就不能吃萝卜,不然,白补。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7-3 23:03 发表 萝卜那么补,还要太医干什么?下岗了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7-3 23:02 发表 算了,随便喝吧,爱喝什么喝什么,管他那么多呢,自己喜欢就好,实在不行就喝白开水,但千万别喝桶装水,BrO3-也很毒
原帖由 小A 于 2008-7-7 15:52 发表 先来一张海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