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4 09:38 发表 7月东北没雪的,高原、苔原不是东北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4 12:56 发表 不会吧, 长白山平均海拔才1000多米,最高不超过3000m,是个死火山,只有火山口附近一带才有屡次喷发后形成的高峰,但离雪线还差得远了 天池才2000m的海拔 7月过去,雪山应该是没的了,温泉倒是可以泡泡,野花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4 21:54 发表 你的list很长很长。。。 南山是哪里?衡山?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4 23:10 发表 那么就计划些现实的地方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