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09:42 发表 今天早上到处积水 都是趟水来上班的 重温童年乐趣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5 17:19 发表 北方的水再多也没有多少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5 22:05 发表 自由新生…… 汗?我啥时候不自由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6 10:02 发表 加班习惯了就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26 11:01 发表 xiaofei... 我办公室里很好很好最好的好朋友跳到honeywell张江那里去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7 10:36 发表 准备去发个帖子问问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8 15:53 发表 地点可以选在人民广场或者中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