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4 21:57 发表 毁掉啦~~~ 刚吊玩水回来,看到照片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7-24 22:01 发表 等各位把存货发完,我最后发力……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22:08 发表 听说水王的快门已经18k了的 *今年3月买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4 22:18 发表 我的相机,陪我去过N多地方,参加过N个摄影论坛和群的外拍活动,外加自娱自乐片 07年3月买进到现在30K,我已经觉得我在往死里用了 水王08年3月买进就18K,的确牛比,相当牛比
nEO_IMG_P1020852.jpg (78.42 KB)
下载次数:1
2008-7-24 22:32
nEO_IMG_P1020853.jpg (66.38 KB)
2008-7-24 22:33
nEO_IMG_P1020868.jpg (91.43 KB)
2008-7-24 22:35
nEO_IMG_P1020869.jpg (64.06 KB)
下载次数:0
2008-7-24 22:36
nEO_IMG_P1020860.jpg (62.54 KB)
2008-7-24 22:38
nEO_IMG_P1020861.jpg (88.49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