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4:13 发表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5-23 14:13 发表 这两天看到YY的帖子很难过! 不光是看到灾区的消息而感到难过 更多的是看到不少帖子有着那么多的争论 有的时候更害怕打开YY的帖子,因为平时和睦玩笑的人,在帖子里句句都很伤人. 灾区的情况令人心酸、令人难过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8:42 发表 dinner first then OTing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8:45 发表 欢迎回上海 等你杭州的p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8:53 发表 没有关系 不是你的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6 19:36 发表 你还是先整理照片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26 21:21 发表 你俩咋这么暧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