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yacinth 于 2008-4-7 12:13 发表
基礎文言文,和看“紅樓”、“水滸”相若,實在不行,先查字典試試可乎?
仁兄。。MS您才是國學遺老的说。。。跟着您我们都回到繁体字时代了。。。是不是跟着跟着我们就都得回去看甲骨文了啊。。。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3:5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39 发表
HR平方开始一人对三啦
要我帮忙伐
要么我当裁判
谢谢!!。。本帅还应付得来。。。敬子小M就一旁观战就是。。。。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7 13:47 发表

既然这样,我决定了,男生应该有气度,所以先让一车一马出来

现在比分,HR平方0比2落后
现场转播现在开始
0 比∞好了。。 索性气势放到底,算我输了。。。。。。。“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5:32 发表
看了第一楼,快过后几楼。

都在说自己心中的NB人物。可惜好像都是挂了的。既然挂了,他的优缺点历史已经证明。要学习很多书上也有,不要学习相信也有若干书籍或文章给予没脸没皮的批判。

其实NB的人物不需要评 ...
超级水王的勋章绿油油的......好诱人哦。。。。。。。我要好好努力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5:43 发表
支持LS
谢谢。。向前辈学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4-7 15:44 发表



伦家可能港澳同胞,或是海外侨胞,繁体字8是局限某时代哦。

其实现在简体字并不符合汉字演化的原则(残念一下——|),繁体字在秦一统使用隶书后,沿用了2000多年,简体字不过60多年的历史。当然简体字对社 ...

哪敢鄙夷啊。。您是专业选手。。阿拉嘎种野路子。。不好帮你搭脉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5:48 发表
各位大侠,这个话题就到此为止吧!
请板娘开辟新话题。。。谢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7 15:52 发表
能学习和研究未尝不是一种好事。请不要抱有鄙夷的态度。

顶这句话。

PS:顶的是这句话,很纯很纯的那种。
请LS不要此地无银300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5:56 发表
我高一时,是历史课代表,结果第一期末考试,56人一个班级,55个考及格,那1个人就是我了~
高一下半学期,就再没好意思继续当下去。
历史老师,我认识,才让我当班干部,因为这事很丢人,造成我对历史有了很大的恐 ...
不错啊。。“百家讲坛”很好的。。贴近老百姓。。。易懂。。。还有“文化中国”。。。。还有比较有真实性的古装连续剧。。。。都是很好的了解历史的渠道。。。还有就是看书了。。(对历史书我看得不多。。。里面打打杀杀,构心斗角的多。。我不太适应。。。最关键就是书中看的不容易记住)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16:04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7 16:11 发表

还好,我常看百家讲坛!王立群说汉和易中天品三国,都是很好的段子,推荐大家下载了去看看。以史为镜啊,真的有道理。
我帮同事买了碟了。。。他蛮喜欢王立群的。。让他先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