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9 发表 是呀,认识了不少朋友,约好有机会一起再出来玩 一个人的旅行并不孤单,反而更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