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P1010083_nEO_IMG.jpg (141.23 KB)
下载次数:28
2008-7-13 21:41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39 发表 才子俊喝了那么多,居然还能拍照片,真是不容易啊。 MS这个人,从开饭起,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桌”了。
P1010084_nEO_IMG.jpg (139.35 KB)
下载次数:20
2008-7-13 21:44
P1010085_nEO_IMG.jpg (108.7 KB)
2008-7-13 21:4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3 21:46 发表 带的是口罩? 这也太不户外了吧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3 21:48 发表 左边是兰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3 21:50 发表 这车,26坐原来是这样坐的,怪不得连个过道打地铺都没希望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3 21:52 发表 不晓得呀,就这么认出来了
P1010215_nEO_IMG.jpg (113.71 KB)
下载次数:19
2008-7-13 21:55
P1010644_nEO_IMG.jpg (140.84 KB)
下载次数:11
2008-7-1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