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2:27 发表 哈哈,"安得燕窝千万个,大补天下笑傲得欢颜",这个不是我说的,是杜甫同志说的.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2:28 发表 一直想说,只是怕跳舞不高兴, 我觉得kk比跳舞白很多啊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4 22:30 发表 话说我这次出去回来毁容了。。。 今天早晨遇到邻居说: 你的脸怎么发了这么多痘痘????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4 22:33 发表 啊??我有泄露机密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4 22:38 发表 知道燕窝为什么贵伐 就是因为不是所以的燕子窝都能变成美容的燕窝的,哈哈
nEO_IMG_DSC_0176.jpg (108.54 KB)
下载次数:13
2008-4-24 23:35
nEO_IMG_DSC_0172.jpg (101.06 KB)
2008-4-24 23:36
nEO_IMG_DSC_0232.jpg (143.04 KB)
下载次数:9
2008-4-24 23:38
nEO_IMG_DSC_0046.jpg (116.98 KB)
下载次数:12
2008-4-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