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心想事成的最好办法就是永远保持童心。。。永远不要有那么多欲望。。。
LX:如果可以选择永远保持在一个年龄。。希望自己是几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5:08 发表
偶一直当自己是16岁的,以后也一样。N多年了,所以,其实偶已是深山老妖了。呵呵

要保持没有那么多愿望有点难度,童年时总会有好多梦,好多美丽的憧憬....那该是童年很重要的部分吧。

lx:同问
“永远16岁”也是我一直说的。。。英雄所见略同。。。。偶为之前不当表达引起的误解道歉!!
PS:愿望 NOT = 欲望
LX:还没完。。。继续。。。。。。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2 20:3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哈哈。。好一句:去哪无所谓,主要是看和谁去!。。。。LS的司马昭之心很明显。。。努力吧。。。。。
LX:JX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