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5:08 发表 偶一直当自己是16岁的,以后也一样。N多年了,所以,其实偶已是深山老妖了。呵呵 要保持没有那么多愿望有点难度,童年时总会有好多梦,好多美丽的憧憬....那该是童年很重要的部分吧。 lx:同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