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3 17:23 发表 下午刚刚去四联 剪了头回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3 19:11 发表 据说我们四清那天下雨..还雷阵雨呢....
renqiwang.JPG (48.39 KB)
下载次数:3
2008-4-13 21:12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13 23:23 发表 顺便打小报告说,因在毅行帖报道不够,HHRR这位水王已经不记得这ID了。。刚在隔壁帖子还问我是不是D80水队的 甲:还有,HR同学最近进步神速啊,强大的D80水队 HR同学:不敢当不敢当。。。。要向各位多多学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23:30 发表 HR 同学最近迷上某人了,所以有点记不住了。。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1:30 发表 周日的pp 从紫禁城角楼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