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IMG_3478.jpg (129.23 KB)
下载次数:10
2008-5-8 17:25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7:23 发表 真想骂你一通,想幽默没错,毁我也让你毁,你丫就不能说点别的啊,用词起码要过过脑子啊
nEO_IMG_IMG_3468.jpg (101.81 KB)
2008-5-8 17:32
nEO_IMG_IMG_3469.jpg (101.19 KB)
下载次数:13
2008-5-8 17:33
nEO_IMG_IMG_3480.jpg (155.2 KB)
下载次数:12
2008-5-8 17:3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8:18 发表 没吃到,没喝到,没看到,没祝到,没说到……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21:12 发表 我也是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5-8 21:12 发表 呵呵,说说明白呀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8 21:32 发表 我来的呀,风动今天好像也说来的,一对宝货都来,你别不来呀,难般人多热闹的。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21:39 发表 F3这次缺席率会满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