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869.jpg (25.9 KB)
下载次数:3
2008-7-24 10:43
TOP
nEO_IMG_DSC_0877.jpg (22.93 KB)
2008-7-24 10:45
nEO_IMG_DSC_0878.jpg (16.27 KB)
下载次数:6
2008-7-24 10:48
nEO_IMG_DSC_0901.jpg (37.33 KB)
2008-7-24 10:51
nEO_IMG_DSC_0903.jpg (37.13 KB)
下载次数:1
2008-7-24 10:53
nEO_IMG_DSC_0910.jpg (36.85 KB)
2008-7-24 10:55
nEO_IMG_DSC_0912.jpg (52.95 KB)
2008-7-24 11:01
nEO_IMG_DSC_0913.jpg (44.38 KB)
2008-7-24 11:0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4 13:08 发表 麽喝过拉萨的,比较喜欢的有兰州的酸奶,最喜欢的是四川红原的,特别特别的厚,2块钱一小盒下去,都饱了,赞! 记得蛛蛛美女说她一辈子没断过奶。。。哈哈。。。。她肯定也会喜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