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11 发表 有道理 买镜头也是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31 发表 要 我要烤电影 大家都带好HDD 啊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4-11 19:37 发表 JUDYMM辛苦了呀! 你们这里好热闹啊!所以我带美女MM来玩玩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9:57 发表 已经买了? DIY的还是品牌的? 多少钱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2:52 发表 8点出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3:01 发表 明天一早去天坛 正好还可以坐地铁5号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3:14 发表 我只是去天坛,但是不进祈年殿,回音壁什么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23:29 发表 樱花都落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