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08:47 发表 上午要去取港澳通行证 还要去提交驾照体检证明,同时看看是不是可以从B降到C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00:14 发表 亲爱的 版主们 俺可不是用灌水机灌出来的哦 如果你们删了我的楼,俺会更你们没完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24 发表 没那么多P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0:30 发表 我也想从B 降到C, 不然每年年审麻烦,虽然每次都是别人帮我搞定,但也浪费钱啊。。 不过B 也好,哪天失业了 可以做卡车司机去,多了一条后路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1:10 发表 C 的也要的吧 5年还是6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1:47 发表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Killy,豆豆+1,Xiaofeim 目前15人!!!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1:58 发表 豆豆的照片,先上一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2:00 发表 我是群众 从来都是de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5:46 发表 明天你们去常熟的时候拍几张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2 发表 到底是兄弟情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