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09:57 发表 早啊,txm,大清早的公司就停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09:58 发表 今早被电话吵醒。。我哥哥麻疹了住医院,我外甥女上吐下泻发高烧,症状像脑膜炎。。 这个季节传染病多,大家尽量减少去公共场所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0:39 发表 今天外面貌似有太阳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0:40 发表 你们好强大的 我还在争取不加班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0:47 发表 你不去了? 我希望不大 但是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定金已经付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9 11:04 发表 昂昂~~~带着我的猴子一起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1:40 发表 我只有功夫花男人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9 11:49 发表 明白的 让你这么一说 觉得有点伤感 所以他一贯RP很差 经常13西西 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的 艾 顺便同情一下Dell即将被祸害的女同胞们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3:34 发表 瀑布汗。。。 (请后面的继续。。)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3:53 发表 想你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