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16:52 发表 不是混 是真病了 NND,今天咋就突然不舒服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8:46 发表 老妈说,这段时间就是天上各路神仙忙着过节的时段,什么娘娘过生日啊,什么公公做寿啊。。所以天气变化多端,大家都要注意保养身体啊,才能健健康康来4清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19:12 发表 农历三月三,还是传说中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的日子。 怪不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0:49 发表 一起吃饭好happy 出差让我错过了的太多太多。。。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8 21:37 发表 什刹海的庆丰包子铺 但是没有我家附近的那家味道好 也比不上新街口的那一家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8 21:52 发表 这就是香山啊???怎么湖面上站了个红衣人??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53 发表 今天病假中 基本恢复了,gu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