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DSC_0405.jpg (85.78 KB)
下载次数:15
2008-11-19 15:59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15:59 发表 UNO...我也要玩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16:03 发表 这个是玻璃吧。。。初看以为烧烤呢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1-19 17:59 发表 这个身高差距.................姚明么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9 17:50 发表 这个不就是我们大学化学实验课第一课-----如何制作玻棒吗? 下次我也摆个摊算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9 22:07 发表 现在主攻LX2?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1-19 22:30 发表 我有个玻璃小猪挂手上的也是这玩意。。上次杭州买的 再次之前在武汉玩过回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9 22:50 发表 非也非也,这个是开门第一件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搅拌棒都么弄好,怎么做实验啊~~~HHRR同学,隔行如隔山啊~~~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19 23:15 发表 莫名其妙的。。。我烧香烫到自己,现在手背上3个洞,明天上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