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13: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你要玩拿去好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9 发表 就请海外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59 发表 这不是奥运会嚒??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2 发表 除了我生活的北京,不了解别的城市,直到现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3 发表 MS正好有个人手头有个psp…… 而且还只有那些简单游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6 发表 看来有必要最近跟我一个朋友学学了。。。 他是非常的厉害啊。。。。 偶像偶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21 发表 上周我去了2次苏州,怎么没看见你啊? 你在哪里混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