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1:17 发表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掠夺了绿野的娇颜,
大地只能呜咽,
空余下一片枯涩。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劫走了阳光的活力,
天空失了白云,
萧瑟耀武扬威。

秋风啊秋风,
你为何困厄了海鸥的翅膀,
跳跃 ...
老兄。。。眼下是SPRING好伐。。。。伤感还没到时候呢。。。。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