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4:11 发表 据LSD说的,只要问你就可以归队了说。 我也D80唉~ 啥时候可以归队啊? HOHO~~~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12 10:49 发表 我啥时候成了D80的了?我是出来打酱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