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7-16 16:11 发表 哈哈,原来是小队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6 16:44 发表 大家穿什么鞋子? 不下雨的话普通旅游鞋很舒服 登山鞋比较笨重 犹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