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14 发表 要发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09:34 发表 为了D80+18-200+85/1.4 Samuel估计还在为40D,D80和D300而苦恼中ing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09:37 发表 是啊,,,生活好艰苦啊,,,把你的信用卡给我刷几天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3 发表 靠,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48 发表 EF 85/1.2L II USM 太贵了。,。。。 不过看见有人说过: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所以啊,同学们,趁现在还穷, 赶快上牛头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0:56 发表 我只有一张5k 额度的 ,用来交电话费的,呵呵 不敢办第二张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0:57 发表 TXM报名去看牡丹了吗?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06-1-1.html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5 发表 为了让你更多乐趣,把你的钱给我吧,我来过无趣的生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19 发表 HR2正在想找乐趣呢,问他要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5 12:24 发表 好的,在路口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