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5 12:19 发表 同一平台然后大家买不同的头,换着玩,不更好吗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34 发表 这个什么花来着,有谁知道?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2:27 发表 安分守己的好公民!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32 发表 实在是么撒PP来,虎跑路上的路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5 11:59 发表 拍的好,说的更好 下次一定带着D80去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44 发表 韩美林艺术馆门口的雕塑,乱拍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5 12:38 发表 这个又是什么花来... 还是请各位大虾指教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5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55 发表 清凉峰的弟兄们和毅行的弟兄们一起三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