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23 发表 你要问问水王的意思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6 发表 汗 感觉都成了毅行的家规了的 HR2 你知否? 能持否?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2: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3:24 发表 你改逍遥派风流去了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8 发表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3:42 发表 那个一直是你的专利啊, 听说是你锤炼数十载,专研许久,化妆品用了几节车皮,香水耗尽了数条长江,才有效果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05 发表 这句已经被你引用若干次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4:04 发表 我在海的外面……江湖太深,我待不起啊 您可是老江湖啊,哈哈,就承认了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26 发表 在说绕口令